沧州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正文

2017年沧州市重点高中排名-沧州新东方

2018-01-11 10:50

来源:

作者:

  2017年沧州市重点高中学校排名,其中,献县第一中学居沧州市高中人气排行榜榜首,沧县中学排名第二,河北省青县第一中学排名第三。

2017年沧州市重点高中排名: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所在市 类型
1 献县第一中学 2009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2 沧县中学 1935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3 河北省青县第一中学 1816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4 吴桥中学 1526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5 南皮县南皮镇一中 1370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6 泊头市第一中学 1343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7 任丘市第一中学 1294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8 黄骅市中学 1283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9 河北省沧州市第一中学 1276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10 河北省肃宁县第一中学 1248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11 河北省河间市第一中学 1244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12 河北省沧州市第二中学 1235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13 河北省东光县第一中学 1232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14 华北石油第一中学 1178 沧州市 省级示范高中

沧州市重点高中排名简介

1、献县第一中学

学校类型: 省级示范高中 地区: 献县
电话: 0317-49621440 邮编: 062250
性质: 公办
校址: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

  献县一中全称献县第一中学,位于沧州市西部的献县县城,西有京开国道,路旁便是迎春校区,南临石黄高速、城内北环路穿越南北两个校区,过境高速公路直通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全省各市,交通十分便利。

2、沧县中学

学校类型: 省级示范高中 地区: 沧县
电话: 0317-4703102 邮编: 061025
性质: 公办
校址: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

  沧县中学始建于1951年,三迁校址、四易其名,1958年迁入现址,1978年定为现名。60年代被确定为省重点中学,2000年通过省级示范校评估验收。2011年为该校建校60周年。

  学校占地151333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72个,在校生6000多人。

  沧县中学一直重视改善办学条件。近几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3、河北省青县第一中学

学校类型: 省级示范高中 地区: 青县
电话: 0317-7959909 邮编: 062650
性质: 公办
校址: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新华西路

  青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49年,因办学成绩突出,郭沫若先生于1961年为我校题写了校名,

  1998年8月学校迁入新址,2002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示范性高中”和“德育示范校”。学校坐落于县城西侧,地理位置优越,距京沪高速公路出口仅500米。距104国道和京沪铁路2公里,北距天津市中心62公里,南距沧州市30公里,交通便利。现有在校生3600人,教职工257人,其中专任教师187人。

新东方沧州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沧州学校 (微信号:xdfcz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