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15届“素质杯”沧州站线上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7-11-09 16:30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天越来越冷了

  孩子除了需要穿秋裤

  还需要高大上的素质杯

  距离第15届素质杯还有30天

  只还有30天

  用杯赛锻炼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在小学六年级中占据优势

  所以,少年

  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嘛?

  ▼ ▲

  全国权威的数学竞赛——素质杯

  今年将要举办第十五届~

  你家孩子准备好了吗?

  第十五届赛事安排>>>>>>>

  初赛

  时间: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决赛

  时间: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参赛年级

  小学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

  1.素质杯是什么?

  素质杯是为了激发少年儿童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钻研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素质,培养探索研究的意识和行为习惯,由河北省数学学会、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素质杯”全国数学邀请赛组委会、《少年素质教育报——数学周刊》联合举办。

  2.素质杯意义

  对于广大中小学家长,尤其是新学年面临小学六年级的家长来说,杯赛既锻炼了孩子的学习能力,也增加了孩子小学六年级升学简历的分量,被学校作为学生能力的重要判断标准。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够升入名校,甚至在三四年级就开始带着孩子冲刺在杯赛道路上!

  学生参加素质杯赛考试,一方面多一块名校“敲门砖”,将一方面可锻炼孩子的学习能力,激发数学思维、培养举一反三的学习能力,一举多利之事。

新东方沧州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沧州学校 (微信号:xdfcz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